实验室新闻 NEWS
最新资讯   New
祝贺实验室任树伟新婚快乐
实验室已毕业学生闫宏斌课题组答
祝贺实验室学生韩玉龙荣获我校优
卢天健教授与明苏达大学合作的研
卢天健教授入选南航航空学院第二
祝贺闫宏斌新婚快乐
以德为先 育才树人——卢天健教
卢天健教授和学生史萌与加州伯克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度开放课题(II期)申请指南

2016/07/23 12:27:04   点击: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围绕高端装备设计与制造中的关键科学问题与核心技术,研究机械结构设计、制造、服役和维护全寿命周期管理中的共性关键问题,为提高机械结构的内在品质、效率及设计水平,确保装备安全与生存能力提供基础,为促进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由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战略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原则,实验室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申请开放课题,并为课题承担人员提供良好的软硬件研究环境。开放课题的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实验室管理委员会评审,实验室批准后立项。申请人在本基金资助下取得的研究成果应署名本实验室。
1、申请人条件:
1)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
2)非本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
3)国外申请者所在的国家应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签署外交关系
2、课题经费额度:每个项目8-12万元
3、拟资助项目数:15-20
4、资助期限:2年(201610-20189
5、课题研究方向(但不限于):
1)结构破坏机理和强度理论;
2)结构的振动-噪声--过载综合力学环境表征与预示;
3)结构轻量化设计理论与方法;
4)复杂机电系统动力学与控制;
5)新型数值计算方法与大规模计算;
6)实验新方法与技术。
6、有意者请仔细阅读本指南,并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于2016721前将申请书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给联系人。对于获批资助项目,申请人应在2016930前将签名后的纸质版一式2份寄给联系人。
7、获批项目负责人应填写研究计划书,并按时提交年度进展报告及结题报告。
 
联系人:冯勃
联系电话:029-82668417, 18691807024
E-Mail: bofeng@mail.xjtu.edu.cn

通讯地址:710049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具体链接:http://cem.xjtu.edu.cn/qian/front.do?method=detail&id=2344&flbh=81&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