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NEWS
最新资讯   New
祝贺实验室博士生陈昕和董宇卿顺
祝贺实验室全超、徐志敏完成硕士
祝贺实验室主任卢天健教授当选为
实验室最新论文被固体力学领域标
中心最新文章被冲击动力学权威期
卢老师和学生杨茂合作的论文被期
实验室在3D打印连续纤维增强复合
实验室学生段明宇被授予羽毛球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实验室全超、徐志敏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0/05/22 11:28:48   点击:

    2020年5月21日,实验室硕士生全超、徐志敏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航天学院会议室举行。全超以《3D打印连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负泊松比结构的力学性能及健康自监测研究》为题、徐志敏以《考虑微通道粗糙效应的多孔结构/材料的吸声性能研究》为题分别展现了自己硕士期间的相关工作。在答辩过程中,他们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主要结论及创新点、攻读硕士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回答评审专家的问题等方面向各位答辩委员进行了汇报。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其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授予全超、徐志敏同学工学硕士学位,并提请学院和学校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

   全超硕士本科来自于四川大学、徐志敏本科来自交大钱学森班,他们在研究生阶段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作为实验室的优秀学生为师弟和师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这里让我们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全超、徐志敏和评委

全超、徐志敏和李老师

徐志敏在答辩

全超在答辩

全超

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