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NEWS
最新资讯   New
中心最新文章被冲击动力学权威期
卢老师和学生杨茂合作的论文被期
实验室在3D打印连续纤维增强复合
实验室学生段明宇被授予羽毛球项
实验室在多孔材料拓扑开发及传热
含液多孔材料力学国际研讨会在西
西安交大-华盛顿大学双学位项目
祝贺实验室检测试纸相关成果被权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卢老师和学生杨茂合作的论文被期刊 Journal of Sandwich Structures and Materials接收

2020/02/27 13:30:19   点击:

近日,实验室学生杨茂(文章一作)在卢天健教授(文章通讯作者)的指导下,其论文Free vibration and axial compression of all-metallic cylindrical and truncated conical sandwich shells with corrugated cores”被国际期刊Journal of Sandwich Structures and MaterialsIF=5.014中科院top期刊接收。

文章对波纹夹芯圆柱/锥壳的自由振动和轴向压缩承载特性进行了多功能协同设计和研究。文章首先详细探究了结构的自由振动和轴向压缩承载特性,然后基于响应面方法,采用序列二次规划算法对结构的固有频率和承载能力进行了协同优化设计。发现了波纹夹芯圆柱/锥壳独特的优势,即:在保证结构固有频率在一定范围内,通过对结构的壁厚进行设计,可以使其承载能力提高数倍。

论文详细信息如下:

希望实验室学生再接再厉,在卢老师及青年教师的指导下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