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NEWS
最新资讯   New
祝贺实验室检测试纸相关成果被权
实验室在细胞核力学生物学领域最
2019教师节快乐
卢老师和学生张瑞合作的论文被权
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意大利生物
祝贺实验室任树伟新婚快乐
实验室已毕业学生闫宏斌课题组答
祝贺实验室学生韩玉龙荣获我校优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意大利生物力学双边交流研讨会

2019/07/15 11:09:23   点击:

2019年7月1日-3日,中国-意大利生物力学双边交流研讨会Sino-Italian Workshop on Biomechanics在意大利罗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和意大利力学学会联合举办。实验室主任卢天健教授和青年教师刘少宝博士出席会议,分别作了Acoustics and vibration of a fluid-filled microtube”和“Mechano-electrical transduction and dynamical response of Arabidopsis trichome的报告。

 

 

       此外,卢天健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共同主席,还担任会议单元主持以及闭幕式主持,会后作为中方代表,访问了意大利国际力学中心。